close

老婆,此时此刻,也许你都睡了。你知道吗?我需要你像往常一样睡觉前告诉我一声。也许你觉得没必要。也许叫老婆一厢情愿。
 我想你了。
我不了解你怎么样。过完年你来个大变样,压力? 现实? 社会?还是其他的压迫着你的。我不相信你不喜欢我。 你说我们没感情基础? 整天在一起就叫基础?  你觉得没有心动的人在一起就是基础了?
好,我每天闲的时间都在猜猜猜。。。我其实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一个什么样的结果,可即便是没结果我也坚持,起码我了解你。我到时间我会对自己很有责任的说。你不爱我,你可能得不到这辈子想使劲疼你的人,就算是命吧。

可能你觉得我这样没出息,也许你没享福这命,我现在说这话。我觉得跟天方夜谭一样,但是我坚信我总有一天会顶天立地。、

  为了你。也为了我。

  我很爱你。爱的死去活来

  我这辈子很少冲动,,我只对我爱的人会冲动。我见不着你的时候,我觉得什么都没指望,活着特没意识。

  含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怕摔了,拴在腰里怕丢了。

   我对你的确就是这种感觉,,不是我不信任你。。真是不想失去你。

   如果人生只如初见,当时就不改动心。既然爱了就深爱。不要轻易放手,缘分上天给的要抓住,我一辈子只做一件事都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e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