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愛,叫做喜悅。喜悅,是因為相愛在一起的簡單的幸福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甜蜜。甜蜜,是因為愛是醞釀甜蜜的花朵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微笑。微笑,是因為愛像成熟了的掛上枝頭的開心果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坦白。坦白,是因為愛的存在,每個人的心裡都能夠明白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依賴。依賴,是因為可以依偎的心,不再害怕孤單的傷害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思念。思念,是因為離別即使短暫,也會讓愛在心裡無盡的蔓延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無奈。無奈,是因為已經為愛承受得太多,只能用無奈來稍微釋懷

  有一種愛,叫做放棄。放棄,只因為這一句“我會學著放棄你,是因為我太愛你”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傷心。傷心,是因為我再也找不到那些愛過的曾經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寂寞。寂寞,是因為一個人為愛走的路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淒苦。淒苦,是因為愛的路上,總會遇到猛烈的暴風雨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迷糊。迷糊,是因為看不清楚愛該走的路

  有一種愛,叫做辛苦。辛苦,是因為喜歡愛的一起吃苦的幸福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曲折。曲折,是因為愛總要轉幾個彎才到來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後悔。後悔是因為等愛走了以後,才明白,原來自己真的愛過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感動。感動,是因為愛會在寒冷的冬天,脫下棉衣,送你一度的溫暖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心碎。心碎,是因為愛,被凍結在寒冷的季節。

  有一種愛,叫做刻骨。刻骨,是因為愛的痕跡,像鎖向靈魂的永不腐朽的枷鎖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e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